体育学院教师应邀担任2019年世界杯环球公开赛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00:48

近日“2019世界杯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六届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WDO世界青年标准舞锦标赛)”在深圳市盐田区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球32个国家、地区的世界巨星选手与我国超过二百支代表队的国内精英和爱好者同场竞技,角逐165个组别的拉丁舞与标准舞冠军。

体育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王爱博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审团副主席一职。外聘教师田园老师担任全国赛评审一职。与30位来自于世界各地世界冠军大师共同担任本次世界杯环球巨星公开赛的评审任务。

王爱博老师曾5次担任世界杯暨全国锦标赛的评审,其中三次为评审团副主席。王爱博老师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体育舞蹈研究生,衡水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评审及考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衡水市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田园老师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曾在全国体育舞蹈大赛中获得A组前六的好成绩,亚洲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季军的好成绩。

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对于体育舞蹈的发展一直走在河北省同类院校的前列,于2007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开设了体育舞蹈专业选修课,为衡水市培养了大批基层体育舞蹈教师,为衡水市的少儿体育舞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和努力,衡水学院体育学院于2019年增设了体育舞蹈专业。参加此次世界杯的王爱博主任表示,虽然本次活动时间较短,但收获颇丰,通过走出校门与更多的同行进行交流,进一步打破思维定式、迸发创意灵感,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发挥应用,培养出一批有技术,有文化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