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北京、石家庄开展实习单位、校企深度合作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8 18:3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11月11日至14日,体育学院院长井文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宏磊、就业专员任斌一行赴开创者时代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北京迈高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卓越四季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积木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期间,井文华院长一行对实习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充分了解实习单位的发展现状、文化理念、职业发展情况、实习生工作情况等相关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校企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完成衡水学院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并实地慰问了实习学生,了解他们在实习单位的各种情况,传达学校相关政策和相关事宜安排。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学院与实习就业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聆听企业需求与建议,强化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增加毕业生实习就业与企业的契合度,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的质量和水平,推动了下一步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同时与部分单位建立了校企深度合作的洽谈意向,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对接企业需求,搭建实习就业无缝对接平台,将校企合作做强、做实、做大,从而最大程度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