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地方办大学、服务地方谋发展”我校师生圆满完成市四运会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6

11月24日,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衡水市体育馆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运动会上,我校代表团共派出学生运动员75人和教职工50余人,参加了大中专院校组篮球、田径、羽毛球、乒乓球、围棋、中国象棋、拔河和群众体育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等项目比赛,经过与众多具有体育特长生学校激烈角逐,我校获大中专院校组拔河比赛男子组第一名、中国象棋团体第一名、男子篮球第二名、乒乓球比赛男女团体第二名、大中专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群众体育组篮球、健美操优胜奖,乒乓球男子、女子和足球优秀奖等优异成绩。同时荣获两个组别的优秀组织奖。

除积极参赛,根据市四运会组委会的安排,我校在本届运动会中还承担了开幕式礼仪、大型歌伴舞、团体操以及比赛组织、裁判等任务。接到任务后,学校党委做了精心的策划、细致的部署,专门组织召开协调工作会对全校的备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结合各部门工作性质,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体育学院负责比赛组织、裁判工作,体育学院和文传学院负责团体健身操《赞赞新时代》的表演,音乐学院负责表演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美术学院承担部分花车的设计工作,所有参与人员达两千余名,各部门在明确分工的同时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人员选拔和训练工作,圆满完成了四运会交给的各项工作。组委会为表彰我校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上突出表现,特授予我校为“特殊贡献奖”单位,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本届运动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是我市历史上项目设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四运会上我校师生全方位的参与,精彩的表现,得到组委会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校“依托地方办大学、服务地方谋发展”办学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