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一行赴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文化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7 14:52

2021年11月6日,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王光远及教务处处长安志宏、体育学院院长井文华、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宏磊和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刘存生博士一行6人赴衡水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文化有限公司(河北省马术队赛训基地)进行调研。

王守忠书记一行人与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先生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校企深度合作、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差异化发展策略、以马术为特色的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同时,王守忠书记对委托企业建设的马匹生理解剖实验室进行检视,对该实验室国内一流的实验设施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适用于马业科学研究、兽医学、美术学等多学科共享开放实验室建设提出可行性的建设意见。

随后参观了练马场、马厩等场馆,看望了正在该公司进行专业实践学习的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马术方向)26名学生,与广大师生深入交流,从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王守忠书记一行对衡水市最大的马企进行调研,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合作的互信、明确了校企联合育人理念和策略、坚定了广大师生做大、做强以马术为特色的休闲体育专业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