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开展教师专业能力强化训练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7

为切实提高体育教育专业2023届毕业生专业教学技能,体育教育专业开展教师专业能力强化训练工作。9月1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师专业能力强化训练工作会议,2023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和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体育系副主任吴瑞红对本次训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指导教师加强管理,严格实施,讲求实效,确保强化训练工作的顺利进行。

9月2日-9月9日,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分组进行技能训练,就学生基本口令、队列队形和带队带操等基本技能进行规范强化,并对学生教案编写进行多轮次详尽指导,优化学生课堂教学设计,着重提高课堂教学综合技能。9月11日,体育教育专业2023届教学技能大赛如期举行,切实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实效,赛后选取优秀学生进行模拟授课,全体学生观摩学习,教师集体点评,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图1、2、3)

通过此次强化训练,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