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1 18:22

为培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强调学生的基本能力掌握,将学术知识与实际运用相结合。12月21日下午,在体育馆篮球场举办的2023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技能比赛。并由体育系的吴瑞红、刘伟、张海燕、张月霞、王辉和牛大三六位教师担任评委。党总支书记李勋,主任孙建立到现场指导工作。

比赛开始后,各组学生有序上场进行展示,从集合整队、口令运用、三面转法、队列变换、广播体操等比赛内容的表现中充分彰显了学生们本学期专业能力的学习效果。活动最后,党组织书记李勋代表评委们对参赛学生的表现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各环节技术动作做了指导总结,让学生们对基本技能掌握进一步加深印象。孙建立主任肯定了这次活动举办过程中学生们的团结精神、刻苦学习精神,并从职业能力培养、课程改革给学生们作了深入讲解。

这次比赛是体育系致力于培养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得以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水平,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也推动了以实践能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促进了职前体育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此次比赛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