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哇赛舞王国际标准舞巡回精英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4 10:23

2023年12月23日由WATD世界舞蹈教师协会作为赛事指导,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标准舞专业委员会作为展演督导。CEFA 国标舞安徽考区主办,安徽享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哇赛舞王国际标准舞巡回精英赛暨CEFA国标舞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精品展演(合肥站)”顺利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历时两天,共有来自全国22所高校共72支代表队参赛,齐聚庐州,共同角逐舞王的荣誉。

我系在吴瑞红院长的带领下和王爱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中,队员刻苦训练,王建霖和张哲凝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专业D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次李浩达、张华玉同学及胡宗源、王晓丹同学在高校专业C组中取得第六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王世旺、张汶美同学及王一鸣、陈思源同学分别在高校专业D组中获得第五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长期的关心和支持,比赛积极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宗旨,旨在通过竞技的方式,提高参赛者的技能水平,检验教学质量成果,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创新思维。队员们也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艰苦训练,既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现出了衡水学院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