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9-12 17:37

8月22日,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举行了衡水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衡水学院副校长郭立志同志,校团委、体育学院的主要领导和衡水市民政局、衡水市老龄委的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副校长郭立志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我校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要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服务社会意识,加强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衡水电视台、衡水日报社分别报道了此次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了为期4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8月25日,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小分队,奔赴景县开展了为期2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发放宣传材料,调查农民的生活、增收、医疗保健的情况,从事生产劳动。



学生通过深入到群众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加深了对人民群众的了解,树立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思想,激发了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是学识水平,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