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裁判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12 17:50

9月11日,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裁判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书记王光远主持,出席这次会议的有衡水市体育局郝健副局长、体育局竞训科胡迎周副科长、彭超副科长、体育学院井文华副院长。
首先井文华副主任对2次马拉松活动实战演练,特别是8月30日的实战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各裁判组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布置各裁判组撰写工作细则。体育局竞训科胡迎周副科长详解了马拉松全程裁判工作任务,重申各裁判组的工作重点与难点,并细化各裁判组的任务与分工。最后体育局郝健副局长就前2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演练活动存在的问题,同时对9月22日的正式比赛做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全体裁判员要认真学习裁判工作细则,执裁过程中一丝不苟,树立形象、严明纪律、认真执裁,确保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
届时,衡水学院全体体育教师、400多名体育学院学生裁判和全校800多名学生志愿者将参与其中,是本次马拉松比赛裁判与志愿者队伍的主力,我校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马拉松比赛,为我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