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09 14:46

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衡水市体育局承办的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在美丽的衡水湖畔举行,我校体育学院师生组成的323名裁判是本次裁判队伍的主力军,在本次国际赛事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从接到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裁判任务时起,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抽调教师骨干力量收集相关资料、学习裁判方法,对全体裁判员进行培训,明确了裁判员的分工及任务。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积极配合衡水市组织的各项马拉松演练活动,先后参加了“喜迎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暨‘格林杯’半程马拉松赛”、 “庆五一、迎国际马拉松赛模拟演练活动”、“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模拟实战演练”等大型模拟实战演练活动,并及时总结经验,召开各裁判组长总结会议,分析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以改进并制定更加详尽的工作细则,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严明了工作纪律,从而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是体育学院第一次参与国际性赛事的执裁工作,全体师生裁判一丝不苟、公正严明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体育学院张宏磊、李国金等17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通过本次国际赛事,广大师生在实战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极大促进了体育学院学风的建设,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形象,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