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圆满完成专业实践周教学任务

发布时间:2014-09-23 16:11

按照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体育学院2012级、2013级全体同学在第二周开展了专业实践周活动,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进行了说课实践和马拉松裁判实践活动,201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进行了体育市场调研和马拉松裁判实践活动,2013级体育学类同学进行了马拉松裁判的培训、实习、实践教学活动,两个年级在系领导、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各自实践地点,开展了说课、体育市场调研、马拉松裁判实践等一系列专业实践周活动,圆满完成了既定的任务。
期间,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进行了说课活动,每个同学都精心准备,评委老师都对每个同学进行了精彩点评,学生感觉受益匪浅。201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同学分成5个小组分别到凯龙健身会所、绿岛健身俱乐部、青少年宫培训中心、万德福羽毛球馆等进行体育市场调研,调研组成员分别访问了健身场所负责人和健身教练、会员,围绕健身场所经营、健身活动的开展实施情况等做了深入调查,撰写了调研报告并及时反馈健身场所,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和对体育市场的认知,同时此次调研活动受到了健身场所的热烈欢迎。2013级体育学类的同学通过马拉松裁判的培训、裁判规则的学习、裁判实地学习和裁判实践,对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田径裁判规则有了更深的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