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3 16:14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在衡水湖畔举行,大赛本地裁判工作全部由我校体育学院370名师生承担,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国际马拉松赛已升级为金牌赛事,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五站比赛的最后一站,涉及专业运动员年度最终排名及各省市马拉松团体成绩的最终排名,意义重大,我校领导及衡水市体育局高度关注。为高质量完成本次比赛裁判任务,体育学院师生暑期提前返校,认真搞好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与分工,制定了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流程,期间邀请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及河北省田管中心专家到校指导工作,裁判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比赛过程中,全体师生遵纪守时,热情服务,公正执裁,保证了大赛的顺利进行。目前体育学院师生已经承担了三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的裁判工作,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执裁水平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也再次为我校赢得了声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