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北宝力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0-15 15:40

  

1015日下午,我校与河北宝力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宝力班)签仪式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王守忠校长,郭立志副校长,河北宝力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韩荣生总经理,教务处杜希宙处长,招生就业处杨松副处长、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仪式,会议由郭立志副校长主持。

会上,首先河北宝力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韩荣生总经理介绍了双方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本次校企合作(宝力班)项目具体内容,并对未来双方校企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随后,王守忠校长与韩荣生总经理共同为此次校企合作(宝力班)项目协议书签字。宝力班的成功开办,是双方校企合作之路上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双方合作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王守忠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体育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当前我校向应用型技术大学转型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本次校企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严格落实校企合作(宝力班)的协议内容,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培养质量上下足功夫,力求实现专业学习和岗位标准相结合、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二是以签署校企合作(宝力班)协议为契机,积极探索和创新合作机制与模式,不断拓宽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成效,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三是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和今后共同努力下,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宗旨,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感情、携手共建,推动校企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