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圆满完成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裁判任务

发布时间:2016-05-10 11:37

       201656-8日,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衡水市科技工程学校举办,本次比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承办,来自13个县市区的青少年组及大中专组近600名运动员参赛,受体育局委托,我校体育学院96名师生承担了本次田径比赛的裁判工作。

   

为了完成此次裁判工作任务,体育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划,组织裁判培训,熟悉执裁工作流程,到比赛实地进行现场实习,做好了各项执裁的赛前准备。在田径比赛裁判工作中,我校师生按照运动会要求严格遵守赛会纪律,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为运动会提供了严肃认、认真、公正、准确的执裁,为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公平的比赛环境,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也展现出了体育学院师生的业务精湛、专业干练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各级领导、各参赛队伍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次运动会裁判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实践教学的教学成果,提高了师生的实践工作能力,彰显了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定方经济社会办学理念理念,也再次为我校赢得了赞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