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1:47

2024年1月22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恳谈会暨实习总结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衡水格易美健身俱乐部、溜溜轮滑滑冰俱乐部、衡水启航篮球俱乐部等9家实习单位代表与会,体育学院院长孙建立、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扈婧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宏磊主持。

首先,院长孙建立致辞欢迎实习单位代表,对实习单位长期以来对体育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谢意。随后,实习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实习单位代表对体育学院长期培养和输送优质人才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总结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深化学校与企业的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助力。

最后,院长孙建立就实习学生的总体表现和实习单位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完善措施。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加强全面沟通,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此次会议为校企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