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19:35

11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在14教演播厅召开,体育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动员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立主持并讲话。

孙建立老师传达了衡水学院学风建设月会议精神,宣读《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课堂教育与管理,要求学生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得带早餐进教室,强调上课纪律,遵守课堂秩序,积极参与师生互动,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二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规范日常行为,文明就餐,遵守宿舍纪律,杜绝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做到人走断电、自带垃圾下楼,保持宿舍良好环境,积极创建文明宿舍,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三是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管理,按时上报晨午检体温,严格请销假制度。四是要积极参加各项学风建设活动,通过活动提升个人素养和专业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动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教育引导学生养成生活习惯,规范文明行为,把学生主要精力和注意力引导到专业学习上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创建良好的学风营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