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23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06-14 10:59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毕业前夕,我系领导、辅导员深入寝室走访毕业生,为同学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走访过程中,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近期就业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学、管理以及服务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对未来继续做好规划,不断探索前进。以积极主动、开拓进取的心态迈向新征程,就业的同学们立足岗位、注重积累,把握好人生的转折点;暂未就业的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抓住更多机会,早日成功就业。最后,并叮嘱同学们在离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文明、愉快、有序离校。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来看望我们,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将矢志奋斗、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