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和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6-25 17:24

6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教育大会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党总支书记王光远、副院长井文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勋和教师代表李秀玲教授、杨晓敏教授出席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立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勋宣读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名单。随后体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向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樊章桃在发言时难舍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激和眷恋。在校生代表郭英杰表示,要向师兄师姐学习,保持好艰苦学习永争第一的优良传统,并衷心祝愿师兄师姐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勋对毕业生进行文明离校教育,首先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离校前的相关环节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能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母校争光添彩。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是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有序离校,保证校园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体育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体育学院通过各种举措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感恩教育和安全教育,营造浓厚的立志成才毕业氛围。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光远代表体育学院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01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无论是走向工作第一线,还是选择继续深造,都能够用体育精神不断地、踏实地学习新知识,充实自己。提醒大家一、出了学校仍然要学习,社会大舞台更需要学习,只有学习好适应好才能适应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二、学会做人,学会与人交流、与人交往、与人合作。不多完善自我,保持好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充满新面对未来。最后,王书记用特殊的方式代表全院领导和老师们向所有毕业生鞠躬送别!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当一曲《毕业歌》音乐响起,全体毕业生起立,饱含深情地用歌声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激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