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爱老 传承美德——体育学院师生到泰康老年公寓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4-11-21 17:27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共22名青年志愿者在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立老师的带领下于2014年11月16日前往泰康老年公寓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30分,到达衡水市泰康老年公寓,受到了的院长的热情欢迎,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们也纷纷露出愉悦的神色。院长为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敬老院的一些情况和此次劳动的活动内容,志愿者们进行了具体分工,为老人清扫院子,将窗帘拆下来进行清洗,陪老人聊天。他们在敬老院的各个角落里忙碌着,积极认真地劳动着,干劲十足。整个公寓变得干净、明亮,现场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

此次义务劳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传递了爱心,美化了老年公寓的环境,而且发扬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尊老爱老的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他们受益匪浅,会继续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