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大学规划 实现自我梦想——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19:31

11月19日下午,西校区14教演播厅座无虚席,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长江艺术文化中心创始人、艺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常江以“如何做好大学规划,轻松进入职场实现自我梦想”为题,为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立主持。

常江,200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青少年潜能激励专家。在校期间初试创业,2010年创办成立长江文化艺术中心,2013年开始投入教育培训行业。目前该公司拥有14家直营校区,48家加盟合作校,其本人经常为中学、高校巡回讲学,助力教育行业发展。

本次报告会,常江以自身求学、创业为例,从人生发展几个阶段开始讲述了人生的责任,学习知识的重要意义,大学如何设立人生目标,实现目标中失败的案例和因素,如何在职场中实现自我体现自我价值。他富有激情活力的报告深深地感染了学生,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副书记孙建立在主持时指出,大学新生要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设立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加强社会实践,提升个人能力。高年级同学要结合自身情况,充分做好就业入职思想准备、知识能力储备,快速适应工作岗位。他强调,全体同学要秉承勤学力行学风,发扬自主自强的学校精神,既要脚踏实地也要有远大抱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报告会前,举行了衡水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霸庆丰为长江文化艺术中心授牌,院长井文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的衔接与融合,将抓好实习实践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切入点,积极与企事业单位深入合作,在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完善校外实践教学成效显著。此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必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增强学生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助力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