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豪钢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5-09 16:04

一、公司简介
伟豪钢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沧州市“中国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盐山,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我国北方的一家以外贸为主要经营方向的钢铁物流公司,服务范围遍及亚太、中东、欧美地区;主要经销管材、管件及钢材,产品种类超过2,000种,广泛应用于包扩建筑行业、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电力行业、海洋造船业、废水处理、环境控制、焚化厂等其他行业。我们向来重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合作伙伴遍及韩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阿联酋、巴林、西班牙、英国、美国等。
公司秉承“依法经营,平等自愿,安全稳健,市场化运作”的理念,致力于团结员工,为专业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最大限度的发挥其才能。我们给员工提供优厚合理有竞争力的待遇,关注员工成长,实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重视员工培训,并为员工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崇尚 “业绩至上、诚信务实、团结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因公司发展需要,伟豪钢业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位优秀人才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外贸业务员、市场销售代表
人数:2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或市场营销专业,基础扎实,英语听说能力强。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沟通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3.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应往届均可。
4.同等条件下有客户资源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待遇报酬
1.试用期(三个月)内,底薪1000~1200元\月+提成,试用期过后视个人工作情况和业绩而定。提成面议。
2.试用期内视情况接受相关业务培训,试用期后签订劳动合同。
3.公司提供食宿。
五、报名方式
1.有意者可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 info@whsteelfitting.com
2.电话:0317- 6090163
3. 手机15076701766;15076770529
4. 其他联系方式:QQ 1262939673
联系人:张经理
六、公司地址: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
招聘单位:伟豪钢业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 ://www.whsteelfitting.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