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连续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18:30

5月25日至29日,北京健身连锁,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北京快乐起飞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浩立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为保证招聘会的实效性,我院为4家单位分别举办了专场招聘会。2015届毕业生300余人次参加了招聘会,50余人分别与4家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各公司负责人均通过专题片介绍了本公司的经营项目在国外、国内的发展趋势以及今后广阔的发展前景,并结合本公司企业文化说明了态度、能力、感恩的心以及敬业、合作和创新等要素对大学毕业生即将走进社会、成就自我的重要性,为在坐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规划课。此次招聘会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相关精神,紧抓毕业生就业的举措之一。

今后,我院将以专场招聘会契机,有效统筹资源,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切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