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杨松副处长到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15 14:55

   4月13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松教授,为学生讲了一堂以“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为主题就业指导课,团总支书记孙建立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此次讲座。  

   杨松老师从我校学生参加河北省以及全国大赛入手,结合体育专业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计划的内容、方法的选取、财务核算、风险的规避等,并针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业团队大赛的具体要求,提出学生应具备的能力与技巧。演讲中,杨老师通过讲述毕业学生的成功案例,来提醒同学们未雨绸缪,做好人生规划,才能在将来的职场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杨老师的演讲反响热烈,一个半小时精彩的演讲没有教条的理论,没有刻板的说教,独特的演讲方式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一次自我的反思与升华。大家不仅进一步了解了职业规划与创业计划,同时也深刻明白了如何从一个平凡的人到一个优秀的人的蜕变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马上详细规划职业生涯,为人生确定航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