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衡水市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暨首届舞蹈大赛中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2-12-06 22:09

12月2日上午,我校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广电局、市国税局联合主办,市群艺馆、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联合承办的衡水市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暨首届舞蹈大赛活动中有四个参赛的舞蹈节目获奖。
此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我校的选手们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从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发挥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其中拉丁团体舞《恋》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获得了集体舞的最好成绩。
附:参赛选手成绩及名单:
教师兼领队: 顾 雪
独舞第二名: 《孔雀飞来》 表演者:杨 红
独舞第二名: 《梁祝》 表演者:刘亚飞
独舞第三名: 《茉莉情怀》 表演者:王如君
团体舞第三名:《恋》 表演者:王如君李奎友 杨红 李权 岳林遥 兰超 邢东淼 张柏军
12月2日晚,颁奖晚会在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晓勇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我校获奖的作品进行了精彩表演,其中拉丁舞作为 晚会压轴表演作品,将晚会推向高潮。
我校通过参加这次大赛,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情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