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男篮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3-07-22 09:04

7月15日至21日,我校女子排球队和男子篮球队参加了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的河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篮排球比赛。其中,女子排球队获得亚军,男子篮球队名列14名,取得了我校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女子排球队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大学、承德医学院和防灾科技学院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进8强;8进4比赛遇到了强劲对手东道主河北师范大学,教练员、运动员顶住巨大的压力,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以3:2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击败河北联合大学(3:2)进入决赛,在决赛中2:3惜败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屈居亚军。
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河北经贸大学、华北科技学院、保定学院和唐山学院队,不敌河北大学和河北医科大学队,无缘八强。但在交叉赛中,教练员认真分析对手,合理安排战术,运动员珍惜每一场比赛,顽强作战,奋勇拼搏,并战胜防灾科技学院队终获14名,并被河北省教育厅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期间,副校长宋根壮、教务处处长杜希宙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光远赴比赛地观战并慰问我校代表团师生。王守忠校长亲迎我校体育代表团凯旋,并参加了比赛总结会。
王守忠校长充分肯定了代表团全体成员的表现:“发扬了我校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得到了各参赛队的尊重和主办方的好评,取得了运动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为我校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又增添了一道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