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衡水市参加河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4-10-06 17:34

   10月16日,我校召开河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彰会,衡水市民族宗教局李彦杰、副局长白永杰,我校副校长宋根壮出席会议。衡水市民族宗教局民族科科长石玉华、体育学院院长杜鹏、参加少数民族训练工作的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杜鹏主持。
    河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9月在石家庄举办,衡水市代表队参加的高脚竞速、蹴球、板鞋竞速、秋千、陀螺的五个比赛项目全部由我校承担,共获得6枚金牌,5枚银牌,6枚铜牌,金牌总数名列全省第六名,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会上衡水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李彦杰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教练员与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副校长宋根壮教授对我校代表队的参赛过程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少数民族竞赛训练的教练员培养,运动员的选拔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鼓舞了教练员与运动员的士气,为我校民族体育竞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会上宗教局长李彦杰、我校副校长宋根壮教授为获奖运动员及教练员颁发了奖金。
    我校高脚竞速代表队及蹴球代表队2015年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