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校体育教师在岗三十年纪念牌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01 16:22

6月30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高校体育教师在岗三十年纪念牌颁发仪式,王守忠校长,宋根壮副校长、人事处王光远处长、教务处杜希宙处长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共20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杜鹏主持。

按照河北省大体协2016(1)号文件要求,经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认定,我校高校体育教师在岗三十年的教师有杨晓敏教授、李秀玲教授、井文华副教授。王守忠校长、宋根壮副校长、王光远处长为三位教师颁发了纪念牌。

杨晓敏教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回顾了三十余年的教学经历,叮嘱青年教师奋发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各项工作,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张宏磊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对老教师在工作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时表示在学习老教师教学经验的同时还要增强创新意识,共同为我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王守忠校长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得荣誉的教师表示敬意和祝贺,对获奖教师在我校的发展历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也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为衡水学院的发展作贡献,王校长讲话中指出了我校在新形势下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员更新观念、不断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衡水学院的转型发展、为衡水学院的明天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