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9:50

3月26日,体育学院在12号楼系会议室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部署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井文华院长主持。

井文华院长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简要说明,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将于2021年7月中旬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将代表河北省参赛。会上,院长井文华传达了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本次大赛的有关精神,解读了大赛规则和要求,全面安排了备战工作,对选聘的17名指导教师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训练要求。

院长井文华在部署讲话中强调,此次大赛既属于学科竞赛,也是对高校进行专业教学检查和评估的重要措施,对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专业建设改革,检阅教学成果,为各高校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等具有重要作用。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比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周密安排,全面推进训练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比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霸庆丰对全体备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要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积极性自觉性各方面严格要求;二是在具体备战训练中,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精心指导,不遗余力;三是必须兢兢业业,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挑战。

最后,井文华院长就本次基本功大赛的重要性及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重要意义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参与此项工作的全体教师加油打气。体育学院将以此次全国竞赛为契机,全面推进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力争发挥水平,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