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讲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及党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党史故事,努力践行凝聚力量跟党走,深刻感受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以及伟大成就。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17: 00在1教501举办“讲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赛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从《钟爱党、追随党、宣扬党》到《小推车推出大胜利》都以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我们党这100年的不易、心酸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同学们纷纷被红色革命精神所感染。最后经过激烈的演讲,第一名为《一枝一叶总关情,半条被子见初心》演讲者20体育教育吴梦禹,第二名为《革命小英雄》演讲者20社会体育张思龙,第三名为《身入国心系国》演讲者20体育教育霍续楠。

此次演讲比赛加强了学生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讲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发挥新时代精神,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