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9:39

为加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国家、省、市、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和要求,开展“办实事、促行动”活动,认真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4月27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韩东主持,副书记孙建立出席并讲话。

会上,孙建立副书记了解了学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意愿,详细讲解了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相关政策,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和学生所学专业特点着重讲解了学生的就业渠道,并对学生开展了就业观、择业观教育。他强调,学生的就业问题关乎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国家的发展,要求学生立足实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主动选择职业实现个人理想和价值。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就业、择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和职业选择,为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