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21:15

5月25-27日“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在衡水市体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学校的16个代表队共8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衡水学院体育学院69名师生承担了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教育局主办,旨在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和健康水平,比赛选手按年龄分甲、乙、丙(12岁)、丙(14岁)4个组别。

体育学院师生提前两天到达赛场进行实习,检查场地设施,将裁判工作流程进行预先演练。比赛期间,烈日当头、酷热难当,全体裁判员一丝不苟、认真执裁,在高温中为全体运动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裁判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受到了参赛代表队及主办方的好评。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教育局对我校在此次比赛中的裁判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体育学院师生也再次为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做出了衡水学院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