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师生

发布时间:2021-05-31 11:17

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师生并讲话。

王光远副校长指出,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意义重大,对于体育教育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对提高体育教育专业乃至衡水学院的社会声誉有着积极地意义。他希望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参加本次大赛的意义,对参赛学生今后学习就业产生的深远影响,要高度重视、科学施训,在训练、比赛中展现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发扬自主自强的学校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朱凯峰副校长向教练员、学生仔细询问了住宿、饮食、学习、训练等方面的情况,表示要大力加强参赛训练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在训练参赛过程中的问题。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参加此次大赛,本次比赛不仅仅是学生参赛,更是检阅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师生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发扬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体育学院院长丼文华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科学训练,力争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