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鹏 2017年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0 10:43

 

2017年在校党委和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较好完成了自己各项工作任务。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和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重新学习了党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及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参加干部在线学习并达到规定课时,关注时事,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二、主要工作

做好体育全面工作,注重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多种方式锻炼教师队伍,多位教师进行冰雪项目等的培训,外派两位教师到韩国圆光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多种途径提升师生实践能力,与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凯龙健身会进行健身俱乐部、凯龙健身进行合作,组织观摩及汇报演出,到多个健身俱乐部及幼儿培训机构的实习,获得多个企业的好评。

结合学校转型发展需求,到石家庄健身俱乐部、石家庄超越健身有限公司、河北积木健身有限公司、毅能达健身学院、北京快乐起飞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北京幼儿体智能培训机构、石家庄超越健身的刘林经理,衡水凯龙健身俱乐部进行了实地调研,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现体育教育专业已形成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完成了初稿。

积极组队承办及参加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各项比赛,承办了“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衡沧赛区)健美操,乒乓球比赛”,组队在河北工业大学参加“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篮排球比赛”,在张家口建筑科技学院参加了河北省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及丙组田径、篮球、轮滑比赛。共获得金牌12枚,银牌4.

积极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少数民族体育蹴球项目组队进行常年训练,备战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及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参加了在湖南省举办的中国民族民间蹴球比赛获得男子双蹴、女子双蹴三等奖;参加了在江西省举办的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蹴球邀请赛获得女子单蹴冠军与季军。完成了独舟漂项目场地设施的建设,组队开始训练。体育学院组队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的2017年第二届攀爬椰子树全国邀请赛,获得团体比赛三等奖。

积极为地方社会发展服务。为扩大我校的知名度,提高师生的实践水平,积极与衡水市体育局、教育局等多家单位联系先后承担了2017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二届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衡水分赛裁判工作、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暨衡水市中小学生田径比赛的裁判工作、衡水市中学生排球比赛裁判工作、衡水市“李一鸣”杯衡湖论剑暨段位考评工作、衡水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暨衡水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衡水市中小学生武术比赛裁判工作、衡水市自行车比赛裁判工作、衡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桃城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等服务工作。另外受衡水市体育局委托,进行全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测试近3000人。

参加了河北省第十九届学校体育卫生科研论文报告会暨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年会,衡水学院公共体育部再次被评为“先进体育工作部”,我连任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代表衡沧片区高校发言,同时体育学院三篇论文获得三等奖。我主持的《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创建“五维一体”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我校的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