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部)党总支召开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0:17

5月15日体育学院(公体部)党总支召开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霸庆丰、副书记孙建立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瑞红、张宏磊、付建强,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斌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文件《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体育学院(公体部)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霸庆丰指出,作风建设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和事业的兴衰成败,党风正则人心齐,人心齐则事业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新中国70余年砥砺奋进,背后都贯穿着加强作风建设这条红线。纯洁优良的作风,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基、血脉和力量。特别是学院当前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工作,紧盯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时间、精力开展整治专项行动,推动全院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实现明显转变,促进学院完善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以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效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霸庆丰要求,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学习部署、查摆问题、整改验收、总结巩固四个阶段逐个进行,按照方案中的五个方面开展集中整治。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廉政自省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学等活动,抓好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二是把落实责任与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结合起来,三是把促进整改落实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四是把开展活动与促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斗争精神、保持扎实作风、保持攻坚姿态,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开展好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